close

桌布- 咖哩鮮蔬雞腿.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 

在不斷飆升的氣溫下,

照理說應該會熱到沒有食慾才對,

不過,我的體重卻持續上升中... 

食慾完全沒有受到炎熱天氣的影響 XD

 

在如此酷熱的天氣裡,

偶而來點重口味的料理,搭配一杯冰冰涼涼的生啤酒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喝啤酒的我,只要搭配一杯冰涼的綠茶或麥茶也覺得很棒喔!

 

已經變化不出太多新菜色的我還是希望能盡我所能,努力變化出不同的料理~

哪怕只是將常用的食材變換組合,再搭配上不同的調味料也好,

只要不是一再重複的無聊菜色,又能吃的開心健康 就足夠了!

 

所以這道料理是將我家櫃子、冰箱裡庫存的食材拼湊而成的!

因為是偏重口味,可以搭配一碗清淡健康的紫菜蛋花湯+一杯冰啤酒~

不太喜歡喝湯的我,只要搭配一碗熱騰騰的白米飯 和一杯冰涼的綠茶,

就很滿足了!

 

 桌布- 咖哩鮮蔬雞腿-1.jpg

 

 材料: 去骨雞腿(切丁)、青椒、洋蔥、玉米

 調味料: 日式炒飯專用咖哩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