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期有位同學曾經很認真的問過我 到底我家裡是不是真的在賣雞蛋的  哈哈哈!   

其實這個綽號是我高中同學幫我取的, 他說因為覺得我的臉型很像雞蛋,看到我就像看到一顆蛋, 

在經過大家的提議下 我就很無辜的成為 雞蛋妹了! 

說真的 一開始我真的很難忍受同學這樣稱呼我 , 感覺會被稱呼雞蛋妹 想必應該是個很搞笑又有趣的

人物 , 不過 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

其實 在國小的時候我還有其他的綽號  其中一個是 "小企鵝"  , 之所以會被取名 小企鵝 起因於小學三年級

住在日本的姑姑送給我一個非常可愛的卡通小企鵝手錶, 至今我還記得是隻粉紫色的小企鵝 穿著粉紅色

的衣服 頭上還戴著一頂黑色的帽子, 每當我要看時間打開小企鵝時 便會發出美妙的音樂, 當時同學都很羨

慕我  其中有位很皮的男同學就給我取了個 "小企鵝" 的綽號 !

我想每一個人應該都有屬於自己的綽號 ,  雖然我家真的不是賣雞蛋的  不過它卻帶給我一段難以忘懷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