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 我是班上出名的母老虎  記得國小的時候 因為都是男女共同分享一張桌子,

所以 一定要在桌子的中間畫上一條線 只要旁邊的男同學不小心稍稍越過此線 ,

我就會用很快的速度往他的手上揮打下去.

還記得是小三的時候 因為我實在是太兇了 把旁邊的男同學捏到手肘都瘀青受傷,

結果他媽媽跑來學校找我   好險只是口頭上的勸告  害我當場真的嚇呆了.

只是我真的不懂 明明怕我的毒手伺候 卻又故意越線來惹我生氣 那也只能算是他自找的.

 

不過最可憐的還是無辜受到波及的 瑄個 ,

有一天下課時間 突然跑到我們班上來跟我哭訴 說是因為我欺負他同學的哥哥,

於是他(我同學的弟弟)就只好教訓瑄個來幫他哥哥出氣! 

當場 我馬上拿起掃把打算去幫瑄個討回公道  但是瑄個怕以後會被繼續欺負 

所以拉著我要我不要去  還拜託我以後不要再欺負他哥哥了.

看著矮小沒用的瑄個 我知道一定打不過對方 

所以我也只好恐嚇我那個同學 請他回去管好自己的弟弟

不然他就慘了  一定會繼續慘遭我的毒手伺候 .

 

後來 隨著畢業 大家都各自上不同的國中也就沒有聯絡了. 

直到有一次 我在公車上遇到他  說真的差點認不出來,

因為他已經不是當初那位理著平頭的小蘿蔔   我本想裝作沒看見  沒想到他主動和我打招呼

第一句話就問我是不是還像以前一樣是個母老虎 . 我就回答他 我本來就是屬老虎的ㄚ. 

相信現在應該沒人能相信當初我竟然會跟母老虎畫上等號 ,

那段國小生活  應該只有瑄個記得最清楚  畢竟她曾經是受害者. 

 

我不知道為何會突然想起那段國小的往事, 現在回憶起來雖然覺得很好笑,

但仍有一點點的罪惡感, 我很誠心的祝福當初被我欺負過的同學現在都能過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