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熱咖啡 一塊蛋糕 聽著JAZZ ,

翻閱著我最喜歡的雜誌 , 感覺好奢侈 !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句廣告台詞 , 

以前總是對生活有好多的要求 ,

但是經歷過這幾天 我覺得只要讓我能每天睡個五小時 ,

只要給我五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我就很感激了,

然而連這樣的要求對我而言都是種奢求...

或許是因為一直以來都很幸運 ,

所以面對突來的挫折總讓我不知所措 !

不過 , 我想每一次的經驗都是一種學習 一種成長 ! 

只要盡力了就不會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