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又恢復家庭主婦的身份了 哈哈 ! 

先生看我每天都過得這麼悠哉 又是下午茶又是逛街的 , 

於是昨晚提出建議希望我能利用這段時間來加強日文和電腦技能, 

說的也對 , 我的日文應該都快還給老師了...

原本以為進入日商可以加強日文能力...

 但也只能說前公司裡的日籍主管英文能力實在都太強了,

所以都是用英文在溝通 .

至於電腦方面我需要加強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除了WORD , EXCEL ,POWERPOINT ,

 還有最近剛學會的PROJECT,

其他的也因為沒使用過所以都不太懂 ...

我的破日文也只有去日本旅遊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 

但是在面對不會說中文的姪女和姪兒 溝通上就真的有困難了,

有時候簡直是雞同鴨講 連我自己都覺得想笑 !

不過比起電腦 我想日文對我而言的確可愛多了, 

所以我決定開始接受先生的魔鬼訓練 , 

他說每天回家都會驗收成果 ,

如果我偷懶的話乾脆直接把我送到日本的二姐家

這樣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

所以囉 ,為了自己的PRIDE 一定要拼一下才行 ,

不過每天最開心的下午茶時光當然還是不可以放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