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豆蝦仁蛋炒飯.jpg 

 

最近 越來越懶惰了..... 

只是把照片PO上flickr 連文字都省略了 XD

前天我和雪倫妹通電話

跟她說我又作了一道不同口味的炒飯

結果 雪倫妹就回我說 : 唉唷 還不就是把不同的材料 隨意組合變化一下...

也是啦~ 這就是我做菜的特色丫  看起來就是要很豐富 很colorful

在吃下肚之前  自己先欣賞一下  哈哈 !

後來 雪倫妹看到我PO上的照片後 , 也想試試看囉 !

 

不斷的變化出各式各樣的菜色,也是我生活上的樂趣之一 !

~~~~~~~~~~~~~~~~~~~~~~~~~~~~~~~~~~~~~~~~~~~~~~~~~~~~~~~~~~~

材料: 草蝦仁 / 毛豆 / 豌豆苗 / 紅蘿蔔 / 青蔥 / 雞蛋

調味料: 胡椒鹽 / 烹大師干貝風味 / 七味粉 

蝦仁醃料: 米酒 / 鹽 / 太白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