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椒炒梅花肉絲.jpg 

前天eki 和 zeni 都因公事必須晚歸 (話說 我家的忙碌先生好像也沒早歸過...) ,

所以 ingly表妹 約我一起去逛 樂華夜市 ~ 

在夜市裡 , 我們一路邊走邊吃 , 還買了燈籠滷味  杏仁豆腐  牛角麵包 , 就這樣拎著大包小包的回家 ,

可惜的是 那攤我超期待的甘梅薯條已經不賣了 , 而 ingly 期待的鹹酥雞 當天也沒有擺攤...

(在台北要找到好吃的甘梅薯條還真是不太容易...)

 

 

昨晚做了甜椒炒梅花肉絲 , 像這樣一道可以同時攝取多種營養的 一品料理 ,

很適合小家庭 ~   只要再煎個荷包蛋  一碗味增湯  一碟水果 就很足夠了 !

 

說到水果 , 我發覺松青超市賣的水果品質真的很不錯 , 價錢也算便宜 , 

不但有清楚標示產地 , 連種植水果的相關達人和栽種過程也都有特別介紹 , 非常的用心 !

有機蔬菜的價錢也算合理 , 一次買兩包還有特別優惠價喔 !

上次在肉類區 還看到標示特別介紹~ 喝優酪乳長大的黑豬   呵呵 !  

(怎麼一說到超市 , 我的話就多了起來...)

等下要去補一下貨了 ! 


甜椒炒梅花肉絲-1.jpg 

雙色甜椒炒梅花肉絲 材料 (4人份) :

梅花豬肉絲250g / 紅甜椒1顆 / 綠甜椒1顆 / 洋蔥1顆

梅花肉絲 醃料:

辣豆瓣醬1小匙 / 香菇素蠔油1小匙 / 醬油1小匙 / 砂糖1小匙 / 米酒1小匙 / 太白粉1小匙 

調味料:

黑胡椒 / 白胡椒鹽少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