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只要是星期六的下午總是讓我特別開心 ,想要好好享受下午茶的時光,

只可惜這星期六先生必須接受公司的訓練課程 ,我當然還是不想因此放過下午茶的快樂時光囉,

所以決定一個人去品嚐期待已久的SCONE!

我一直都是個沒有方向感的大路痴...

但是為了品嚐好吃的SCONE,在家裡便先上網查詢好該如何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到達目的地,

果真讓我找到那家店smith & hsu,正所謂為了達到目的就算平日大路痴的我也會想盡辦法到達! 

一看到那扇很樸實的大木門便馬上吸引了我的注意, 

店裡頭的擺設非常簡單樸實幾乎都是以實心的木頭為主並沒有華麗的裝潢,

低調簡單以木頭為主的室內擺設我很喜歡, 

我非常幸運雖然沒有預約還是有位子所以不需等候,

我選的下午茶以SCONE為主 搭配一杯冰涼的蘋果檸檬冰茶,

由於SCONE都是現場烘烤的所以需要時間耐心等候,

當然我也沒閒著馬上去看了一下店裡販售的各種精美茶具,

這裡所販售的茶具都很簡單樸素以單色調為主沒有花俏複雜的設計!

終於 ,期待已久的SCONE 來囉~  

我選了覆盆子果醬 搭配英國德文郡奶油 ,SCONE有兩個,一個是原味另一個是葡萄乾口味, 

哇!拿在手裡熱呼呼的外脆內鬆的口感真是棒,紮實卻不膩 單吃SCONE就覺得很好吃!  

同時塗上果醬和奶油可以中和果醬的甜膩感 ,

覆盆子果醬酸酸甜甜加上滑潤香濃的奶油口感可真是無可挑剔ㄚ,搭配上蘋果檸檬冰茶 更是讚 !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帶很愛吃SCONE的阿母和妹妹來好好品嚐一番!       

http://www.smithandhsu.com/en/teadrinking.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