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麻辣鍋 , 之前光看到紅通通的一鍋 我根本不敢嘗試  ,

偏偏我家先生很喜歡麻辣鍋 ,

所以讓原本完全不敢吃辣的我也被訓練到能接受小辣的程度 !

因為預約實在滿很大 ! 所以只能去現場排隊囉 ...

(之前一到現場光是聽到必須等上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就立即放棄的經驗也有過)

昨天決定吃鼎王之後,我可是很有耐心的提前兩個小時到現場等候,

哈哈  看看我有多愛吃就好 XD

6:40 pm 到現場排隊,沒想到用餐的時候已經是9:10 pm , 

我等了兩個半小時 ...

昨天可是把我所有的耐心都給拿出來了,加上我家先生一直很想去鼎王, 

所以兩個半小時不算什麼啦,哈哈 ~

加上先生的同事 總共四個人,我們點了 麻辣 和 酸菜鍋

光是肉就點了3盤,還有招牌小肉丸,手工蝦丸,魚餃,各式各樣的餃類,

牛肚,大腸 ...  只能說不小心就點太多了,所以就算加上很會吃的我 也吃不完!

酸菜鍋 和 麻辣鍋的湯頭都很棒,麻辣鍋就是和一般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鼎王的小辣,辣的恰到好處,辣的很溫和 有著淡淡的辛香味,不是一般的那種死辣!

酸菜鍋的湯頭很清爽,熱量又低,我個人就很喜歡這裡的酸菜鍋~ 一點都不油膩!

除了湯頭好,食材也不錯 之外,用餐的環境也很乾淨整潔,

(先用濕布用力的擦拭之後,再用乾布再次用力的擦拭到桌面乾淨為止,光是這點就讓我超滿意的)   

而且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是非常的親切,就算再忙也總是面帶著微笑!

後來,因為剩下太多 不想浪費食物,所以選擇打包帶走,

沒想到竟然還幫我們補滿鍋底 ...(除了湯還加入很多的鴨血 豆腐 和 酸白菜)

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把還來不及下鍋的青菜都打包了,連同喝了半壺的酸梅汁,

還有店裡的醬料 蔥蒜也都貼心的附上~

對於很愛吃的我 而言,無論是湯頭 食材 環境整潔度 以及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滿意~

所以 即使等了兩個半小時... 還是覺得不後悔 哈哈~ 

P.S. 我家先生還說 等祥兒回來 一定要帶同樣喜歡美食的她一起去  ^__^

 

 

arrow
arrow

    yu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