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讓我又多一歲的日子...

記得小時候都很期待過生日 ,

只要過生日吹完蛋糕上的蠟燭就可以再長一歲 , 

小時候的我恨不得趕快長大 ,現在卻恨不得忘記自己的實際年紀 ....

我想每個人小時候一定有很多願望 ,

媽媽說瑄個小時候希望長大後能當畫畫老師 和 護士(因為護士可以幫人打針) ,

祥伶希望長大能當老師 和媽媽一樣 ,

至於我的願望是希望長大後能當家庭主婦  哈哈哈 ,

我根本不記得我曾經有過這樣的願望...  

今年的生日可以和大家一起度過, 對我而言 是最特別也最開心的一次 !

還收到好多禮物和祝福 ! 

還有IVAN 哥遠在新加坡請大舅媽送上的 超級好吃~抹茶戚風蛋糕 !

謝謝 IVAN哥

我記得去年也是和大家一起過生日 ,

那時候巧個 祥伶 盈個 JIMMY哥 和嫂嫂 亞馨 一起幫我慶生 ,

想到巧個人在德國 , 祥伶在LA   距離好遙遠....

不過 年底就可以和她們見面了 真是開心 !

還記得小時候YOUNG哥 會帶我去看電影 還會帶我到大同百貨樓上騎旋轉木馬 ,

然後買好多零食給我吃 , 雖然那時候的我才國小一年級左右 但是我卻記得很清楚

柏升哥就像個嚴厲的老師總是很嚴格的要求我們幾個小蘿蔔頭背論語 , 一背就是好幾首 ....

然後我總是當班長還必須演唱小時候最拿手的小紅莓  哈哈哈 !

(有位姑娘走到森林尋找紅莓果  尋找紅莓果  啦啦啦啦啦.......)  

對我而言 , 家人永遠都是最寶貴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