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田麵包屋.jpg 

 

樂田麵包.jpg

上星期日聚會完大家順路到附近的樂田麵包屋,

我也買了幾款麵包 ~

我家zeni 對那裏的丹麥華爾滋 讚不絕口 ,

所以今天我又去光顧了~

 

一向都是嚴重路癡的我, 方向感真的極差...

雖然住在台北10多年了...

"認路" 對我而言, 還真是一件辛苦的事...

可能是長期以來 一直都是依賴捷運,

所以 有關公車的相關路線, 我還真的不太熟... 

哈哈! 嚴格說起來 應該是非常的不熟 :(

所以 今天要謝謝 ingly 的耐心說明 ,

還有在非常熱心的公車司機的詳細指示下,

我終於抵達了 樂田麵包屋~

 

在我品嚐之後, 這些都是我覺得不錯吃的~

喜歡麵包的人 可以去逛逛 ~ 

 

丹麥華爾滋 ~

我覺得這個最好吃 ! 用烤箱烤過更加香酥脆~

丹麥華爾滋.jpg

 

黃金橙堡~

這個也不錯吃 !  我喜歡上面的柳橙片 ~

黃金橙堡.jpg 

 

帕馬森起司麵包? 這個麵包的名字我忘記了...

喜歡起司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

帕瑪森軟麵包.jpg 

 

 哇~ 裡面有滿滿的起司耶!

 這個超讚的! 也可以用烤箱稍微烤一下 ~  印象中好像是38元左右/個

帕瑪森起司.jpg  

 

這個是樂田麵包的 人氣NO.1 布里歐  22元/個

布里歐.jpg 

 

核桃巧克力 和 燕麥葡萄手工餅乾 ~ 55元/包

哇 ! 核桃巧克力餅乾裡有好多的核桃~~~

核桃巧克力 燕麥葡萄餅乾.jpg 

丹麥華爾滋, 帕馬森起司麵包, 還有 核桃巧克力 是這家店裡目前我最喜歡的前三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